Sunday, June 15, 2008

谢谢你。。。

距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靠近了,心中的喜悦好像越来越模糊了,相反的,心中多了一个牵挂,多了一份不舍。你常对自己说,回家对自己来说是一件好事,在吉隆坡生活的自己会比现在快乐,回家后,自己将不会想起不快乐的事情,日子将会为新工作和身边的好友聚会而忙碌,渐渐的也会不记得你们这一群知己,听了这番话后,心中有阵酸溜溜的感觉,内心处也好伤心,因为这就是我给你的印象。从开始认识时,对你很陌生,就是觉得怪怪的,可能你很热心,很亲切,自己却很慢热,不太习惯你的相处方式。。。毕竟,那时候的我和你也只是伐伐之交,没什么深的交情。可是,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,对彼此的认识与了解也加深了,你就像我的亲人般,照顾着我,看着我,同样的,我也想保护你,不愿别人误解你,我很希望你能幸福快乐,我们的相处方式很直接,很坦率,心里只想为对方好。。。直到最近,我们的友谊又跨一大步了,我虽然失去了爱情,可是我却得了一份最真最好的友情。。。在得到的同时,我也即将要失去了,因为我们要分离了,我们再也不能一起胡闹了,我们再也不能一起抱着大笑,再也不能抱着痛哭,我心里好难受,好不舍得,可是我真的要回家了。。。你表面看起来很坚强,很潇洒,总是叫我别为你操心,可是我知道你心里好难受,因为身边的好友一个个离你而去,可是你脸上总是对我们说,去吧,我会在这里祝福你。。。现在的我,只想好好的和你相处剩下在槟城的日子,让我们都有一个最美好的回忆。。。迦, 相信我,我一定会常记挂你,一定要常联络,你一定要加油,让我们一起找到自己的幸福。。。保重!

1 comment:

Unknown said...

从来不懂你也有自己藏心事的地方,还是很想你。。。一起加油吧!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