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09

谢谢你们。。。

先前的几天,情绪好遭,每晚都哭泪了才能入睡,自己也知道不该胡思乱想,但脑袋里却不能停止,想的每一件都是灰的,都是伤心的,整个世界顿时成了灰色地带,不能集中精神写作业,没心情看网上最爱看的连续剧,就这样昏昏沉沉的过了一周。。。

现在我只想对你们说,今天我感觉好多了,或许功课要交了,还要做一个演讲,所以一切应该停止了,真的谢谢你们对我不离不弃,虽然我不在你们身边,但我却深深地感觉到我还是生活在你们心里,谢谢你们的这一份爱。。。

今晚,我一定要将我的演讲稿写完才能睡,你们也一起为我加油噢!!=)

4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有点怪自己。总是在你没写东西时来到这里瞧瞧。但为何却不选择在你最需要别人安慰时呢?我真的是一个糟透了朋友。你还好吗?:(

AprilMoon said...

dear,我现在好多了,有时候觉得很纳闷,就会来这里胡说八道发泄一下下,别担心 =)。。。你可是一个一级棒的朋友噢,嘿嘿,因为你还是来这里瞧瞧了。。。好想念你噢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希望你是真的好了一点而不是想安慰我,ok?
如果想找个人谈谈,记得要找我。msg给我,我会上挡的。

Elain said...

girl, sorry for not being there with you when u felt down.
Glad that now everything is on track!
All the best, gir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