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累了吗?

距离是问题吗?距离会让人累吗?

我累了,他也累了,我们应该怎么办?心里不想放弃,但累的感觉让大家都喘不过气来,我们该怎么继续?

放开会让大家都过得好一点吗?他选择了自己的生活方式,试着不去想,让自己忙碌,这样的生活,他会过得好一点。。。

那我呢?我应该怎么试着过呢?让自己忙碌吗?我真的很忙,可是就是提不起经,我想真的是时候让自己暂时放下了,试着过自己的生活。。。

这样的相处会让大家好一点吗?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其实如果心是靠近的,不管多远的距离都会把彼此拉近。摩擦是难免的,但分开真的会让你开心点吗?
就像一个眼科医生对着他斗鸡眼的病人说“看开点吧!”。。。。好冷。。。。

Elain said...

Distance love sometimes may face such problems @.@
Girl, believe & trust the love that u 2 are sharing! Very soon all dis will be over!
you 2 gonna be together soon!!
Just don't let the love that u built for long to fade like this.
那是很可惜的!
望你们俩恩恩爱爱吧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