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
星期五晚上的感言。。。

原本的计划都泡汤了,心里的郁闷有谁能明了。。。唉,因为一个人的一句话,我们就要放弃原本的计划,真的有必要吗,就因为我们要尊重她,那又有谁来尊重我们?人与人之间应该是互相尊重,晚辈需要尊重长辈,相等的,长辈也应该尊重晚辈,可是又有多少长辈会有这样的想法呢?

长辈们都会认为,我是长辈,要尊重我,就要遵从我,服从我,这样的忍让是尊重吗?晚辈可能会服从,但他们是愿意这样做吗?

我老了以后会否通情达理,我不能预测,但现在最幸福的是,我有一个尊重我谅解我的妈妈,她不知是我的妈妈,还是我最好的知己,有妳真幸福,我爱妳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