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心血来潮的晚上

突然读了好几个朋友的部落各,熟悉了他们的境况,原来部落格扮演着这重要的联系角色,这才发觉自己好久没写部落格了,或许我写的也没什么看头,别人也都不会有兴趣。。。
刚和他走了一遍东欧之旅,感觉好甜蜜,原来和自己喜欢的人自游旅行是这么棒,还是头一次,但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,离别的时候有来了。。。送他到车站的画面,还历历在目,心跳好像停止了,说好了不能哭,一路上还是嘻嘻哈哈的在闹,可是当他坐在火车厢里,我在外头向他挥手说再见的时候,眼泪还是不受控制的滑落了。。。他要走了,我又一个人独自回到原处。。。
坐在回家的火车上,感觉呼吸好困难,眼泪一直滑落,漠视了周围的目光,就像独自坐在角落,黑暗的空间。。。头脑一片空白,傻傻的会到原来一个人住的房间里,关上了门,坐在床上,眼泪停止了,看着窗外,过去的已成了回忆,真的好谢谢你,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,现在该继续我留学的旅途, 我们在马来西亚再见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其实我很了解你的心情。在他去找你之前,我也有点顾虑是否这会是对的。不是说他找你是错的,只是我知道短暂的相聚一结束,你或许会感到更加寂寞。会伤心往往因为有过太多的快乐。希望你能往好的方面去想吧。。XOXO

Elain said...

dear, i saw ur blog from Jia's blogger's list =)
happy to read ur sharing at here!
Of coz u'll miss HIM. But make this a motivation for u to fast fast finish ur studies k =)
wait u to come back malaysia soon! this AUG right??
take care always k~~

fen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