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8, 2009

海角七号

一部充满着爱的电影。。。

好久没看感性的电影了,爱的感觉,感动的感觉,期待浪漫的感觉,都好像变得很陌生,或许飘洋过海的我每天都对自己说要坚强,要勇敢的面对每一天新的开始,在学业上不许怠慢,要比别人更加用功,应为我已三年没摸索过曾经伴着我过了五年大学生涯的方程式,我需要再次的熟悉它们。。。

日子一天一天的过,脑子里都是物理方程,它就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曾经浪漫的爱情憧憬,好像渐渐的消失了。。。

今天,这部电影再次把我感性的一面再次唤醒了。。。谢谢它,至少让我觉醒,我身边拥有的一切,爱护我的人,感觉自己是被幸运之神眷顾,因为无论身在何处,都会有朋友在身边,给于鼓励及安慰,真的好想对你们说声谢谢,谢谢你们的包容,谢谢。。。

我就是这样子,总不会珍惜身边的你,谢谢你,不离不弃的支持我,我会更努力的。。。

谢谢这一部电影- 海角七号。。。

2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很喜欢这部电影:)虽然女主角有时候的反应有够大的。。:p

Elain said...

hey, i haven't watch this movie. jia, u got ma? can bolo me??